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亞洲電台歡慶16周年台慶
記者/陳庭安
(2012/10/02 PM03:23)

 亞洲電台為慶祝電台開台16周年,設計一系列的慶祝活動,除提供3部電影的特映券外,還請名人錄製生日祝福語在廣播節目中24小時循環播放,另外,也設計了小遊戲與線上的聽眾朋友互動。

 台慶活動在9月27日舉行,各節目不定時播放藝人錄製生日慶祝語,使整個電台節目都充滿慶生的氣氛。其中,與聽眾call in線上互動是參與度最高的活動環節,電台DJ藉由這個時間與大家做小遊戲和聊天,縮短彼此之間的距離。

 活動負責人企劃部陳衍孟表示,這是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不僅要傳達16周年的生日訊息,藉由小遊戲的設計增加和聽眾朋友互動,也可以達到客戶群要求的廣告宣傳量,讓台慶活動不單單是慶祝活動而已,還富含了許多意義。這次活動的參與率相當高,公司同仁也很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最重要的是,要謝謝聽眾朋友長時間下來的支持和鼓勵。

 亞洲電台也因應APP的改版活動所舉辦「下載app送手機贈獎活動」,參與人數高達1000多人,幸運的聽眾朋友除可以獲得iPhone及平板電腦外,還有機會獲得電台設計的專屬周邊商品。在慶祝活動中,特別提供「逆光飛翔」、「候鳥來得季節」及「即刻救援」等三部電影的特映券,與聽眾朋友一同享受電影時光。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