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國語日報與華夏婦女文教基金會聯合主辦徵文比賽
記者/馬郁晴
(2012/09/26 PM11:40)

 國語日報與華夏婦女文教基金會以「臺灣,最美的…」為主題,聯合主辦一年一度的徵文比賽。國語日報編輯部人員表示,文章題目可自訂,而所有得獎作品將在國語日報網站發表,並編製成專輯,報名期限至10月31日止。
 
 在外國人印象中臺灣擁有「福爾摩沙」美麗之稱,國語日報編輯部人員表示,歷年都以觀察生活型態來設定主題,近年來臺灣在地旅遊興盛,從跑步、騎車或各式各樣的運動中都可以發現臺灣的美,所以這次徵文活動就以「臺灣,最美的…」為主題。
 
 比賽組別又分為:低年級組、中年級組和高年級組。低年級組,文章長度需150字到250字;中年級組,300字到400字;高年級組,500字到600字,而到比賽最後,各組將取前三名及佳作十名頒獎。
 
 除了各組前三名可獲得國語日報一年份、獎金和獎狀1張之外,佳作十名一樣可獲得國語日報一年份和獎狀1張,各組前三名作品將在國語日報發表,所有得獎作品將在國語日報網站發表,並編製成專輯。

 洽詢電話:02-23921133轉分機1305、1320或至國語日報網站http://www.mdnkids.com/查詢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