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聯合報系「王惕吾新聞獎學金」10月1日開始受理申請
記者/廖紘昱
(2012/09/26 PM02:25)

 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主辦的「王惕吾新聞獎學金」10月1日開始受理申請,列為重點評審項目的短文今年主題為「網路社群對媒體發展之影響」。

 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營運長邱文通表示,文章流暢是寫作的基本要求,也期望申請人能有獨到的觀點,避免流於人云亦云。

 邱文通說,訂定這個主題是因為現在年輕人使用Google、Facebook等社群網站與網路資源相當普遍,聯合報系進行數位匯流與媒體結合的工作時,想要從年輕人的觀點,來瞭解網路社群對媒體發展影響有什麼看法。

 他表示,「王惕吾新聞獎學金」以往都將短文寫作列為評審項目,初審階段會選出前30%的優秀申請者,再合併學業成績決審,大學部與研究所最多各錄取12名。

 「王惕吾新聞獎學金」將在10月1日至20日受理申請,符合申請資格者為國內各大學新聞傳播相關科系三年級以上在校生、國內各新聞傳播相關研究所二年級以上碩士班及博士班。另外大學部必須前一學年上、下學期平均學業成績都達80分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研究所必須前一學年上、下學期都具修課成績,且平均學業成績都達80分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大學部錄取學生每名新台幣2萬元,研究所錄取學生每名新台幣3萬元。

 詳細內容請上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網站查詢:http://fund.udngroup.com/p3-1.asp?actioncode=01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