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4A Yahoo!創意獎】 金銀銅共40獎項從缺
記者/楊宜蓁
(2012/09/24 PM05:20)
【4A Yahoo!創意獎】 金銀銅共40獎項從缺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今年4A Yahoo!創意獎決選評審主席狄運昌表示,參賽作品與往年表現差不多,因此從缺獎項甚多。〈圖、文/楊宜蓁〉

 4A Yahoo!創意獎自2010年至2012年多數獎項從缺,今年得獎名單上共40個獎項從缺(金獎從缺18、銀獎從缺14、銅獎從缺8個項目〉,頒獎氣氛冷到最高點,讓主持人張克帆直呼:「評審太硬了!」

 今年頒獎典禮上從缺獎項甚多,以「最佳網路創新運用形式獎」、「最佳環境媒體創新獎」、「最佳廣播廣告獎」、「最佳短秒數立體廣告獎」和「最佳平面廣告文案獎」金銀銅獎全部從缺,而本屆特別增設「遺珠創意獎」也只有佳作,讓張克帆開玩笑的說:「今年沒有遺珠之憾。」讓現場一陣笑聲。

 決選評審主席狄運昌表示,今年數位廣告參加件數雖然增多,但是因為新媒體廣告尚未成熟不夠創新,另外傳統廣告媒體參賽作品相對減少,所以沒有出現讓評審特別驚豔的作品,進而導致今年從缺獎項甚多,目的也是為了鼓勵廣告人能夠更精進,要不斷成長才能摘金。

 由於4A Yahoo!創意獎的參賽資格只提供4A會員參與,獎項從缺是每年都有的問題,但今年獎項從缺情況比去年嚴重,對此4A秘書李岱紋表示,今年比賽競爭激烈,獎項從缺多是因為沒有受到評審肯定,而不是大家沒有競爭心態,如果要開放非會員廣告公司參加比賽須開4A內部會議與所有4A會員同意才能實行。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