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佳音電台舉辦聽友會 身障者劉麗紅鼓勵人跨越困境
記者/廖紘昱
(2012/09/24 AM02:34)
佳音電台舉辦聽友會 身障者劉麗紅鼓勵人跨越困境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佳音電台「溫馨傳真情」節目主持人劉麗紅,在9月22日節目聽友會現場與聽眾交流。(圖、文/廖紘昱)

 佳音電台舉辦「溫馨傳真情」節目聽友會,由節目主持人劉麗紅親自現身與聽友互動,重度身障的她至今共出版8張專輯及11本書,她不斷挑戰自我並勉勵人們勇敢跨過人生困境,重度身障的她都可以辦到了,更何況一般人。
 
 佳音電台節目組組長艾麗珍表示,佳音電台與台北靈糧堂生命探索周末派合作,在9月22日晚上7點台北靈糧堂舉辦「溫馨傳真情」節目聽友會,佳音電台舉辦這樣的活動是希望大眾能被劉麗紅所感動,重度身障的她為了超越自身的障礙努力不懈而獲得成功,希望這樣的精神可以影響眾多的聽眾朋友。

 艾麗珍表示,台北靈糧堂每周周末都會舉辦一次活動,而佳音電台從去年開始,每一季(3個月)會與台北靈糧堂合作舉辦一次活動,從今年3月份至今已經舉辦過三次聽友會,為了回饋長期鎖定佳音電台的忠實聽眾,電台安排主持人劉麗紅與聽眾現場面對面交流。

 劉麗紅大學時期唸大眾傳播科系,她說:「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劉麗紅當時覺得自己最擅長跟牆壁講話,而她也以為廣播的工作內容很像這樣,而自己好不容易考上大學,就硬著頭皮去唸,而現在的她是佳音廣播電台「溫馨傳真情」的主持人。

 劉麗紅兩歲時罹患小兒麻痺,走路必須依靠鐵鞋和柺杖,從此把自己關在家裡長達20年,最後靠著自己走出來。劉麗紅在學校、醫院、軍隊到處演講,她從來沒有寫過小說,但在這個過程中她完成了第一部小說,也是自己的第十二本書。劉麗紅說,自己雖然有障礙,但她總是告訴自己不管怎樣都「試試看」,給自己一個機會,即使失敗了也沒關係,但成功的話就是自己的。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