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銘傳之聲新學期節目20日開播 以「愛的種子」形象重新包裝
記者/曹君翊
(2012/09/19 PM15:54)

 銘傳大學校內實習電台銘傳之聲新學期節目於9月20日開播,電台指導老師黃心怡表示,經過去年一整年的準備與團隊的重整,今年銘傳之聲以「愛的種子」形象重新包裝更在整個電台的調性上做了一些改變,希望每個進來的學生都可以在這裡慢慢孕育成長,讓大家感受到電台人的活力。

 新學年度的節目表除了提供大家生活資訊的生活類節目,也增加日文及奇趣知識探討等類型節目,每天更會由不同的主持人分享自己生活中的親身經歷,讓大家收聽銘傳之聲時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並在週一至週五的晚間時段提供給聽種點播歌曲,主持人也會透過麥克風的傳遞,把點播人的心意傳達給他想傳達的人,這些節目內容上的變動,為得是要讓聽眾感受到整個銘傳之聲節目內容更加活潑,也會更多的互動性。

 銘傳之聲在去年經過創台19年來最大規模整修,將原本得四間錄音室增加為六間,讓電台成員有更充足的使用空間,以提升節目製作品質。並在去年把9月20日定為開播日(即取就愛你諧音),也把原本的Slogan「FM88.3讓你不孤單」更改成「就愛聽FM88.3,你一定會喜歡。」更顯出銘傳之聲正式轉型。

黃心怡也表示,透過更活潑、更年輕化的節目內容,希望能夠吸引更多高中生收聽銘傳之聲,讓更多喜愛廣播的人能夠進入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進而進入到銘傳之聲,一起製作更多好聽的節目。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