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經濟日報公布「縣市幸福指數」新竹市70.5分奪冠
記者/繆宗翰
(2012/09/10 AM11:11)
經濟日報公布「縣市幸福指數」新竹市70.5分奪冠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經濟日報新願景工程公布「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新竹市拿下台灣最幸福縣市;新竹市副市長游建華表示,新竹市未來會在「智慧」、「樂活」的施政主軸之下,持續建構完善的公共設施與網路建設,並提供市民更好的醫療、教育和觀光服務。左起為經濟日報總編輯于趾琴、新竹市副市長游建華、新竹縣縣長邱鏡淳、花蓮縣長傅崐萁。

 經濟日報新願景工程「幸福大未來」在10日公布「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社長楊仁烽表示,未來經濟日報將連續20周,每周一一個專版,針對「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每一個縣市進行在地幸福專題報導。
 
 經濟日報總編輯于趾琴表示,經濟日報所編製的幸福指數,是依據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的「美好生活指數」(Your Better Life Index)設定評比領域及方法,與行政院主計處官方採用相同的指標,調查樣本超過22000個,經濟日報所採計的幸福指標共分為「客觀幸福力指標」以及「主觀幸福感指標」。

 「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是聯合報系最新願景工程「幸福大未來」的最大活動,由經濟日報研究策劃,與南山人壽合作主辦;在調查結果發布後隨即展開「縣市幸福座談會」,由新竹市副市長游建華、新竹縣縣長邱鏡淳、花蓮縣長傅崐萁,分享縣市幸福營造的經驗。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