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901遊行】同志也反旺中 七彩旗入遊行
記者/蔣鈴鈴
(2012/09/02 AM14:52)

 901遊行中有一組人馬所帶的旗幟非常特別,是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所組成的團體,手上拿著「不要大媒體,只要大老二」的標語,並著上七彩的顏色參加遊行。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辦公室號召近50人走上街頭,捍衛言論自由。該協會主任表示,同志一直是這個社會上的弱是少數,那這樣的少數弱勢的聲音是很難被聽見的,那未來如果我們的媒體只有一個聲音的話,那這個媒體就主導了哪一些聲音可以出現、哪一些聲音不能出現,所以有一個多元文化的媒體,我覺得不同的弱勢少數的聲音才能出來,所以我們不期待台灣成為一個只有一種聲音的國家。

 其他遊行學生則表示,非常開心看到同志協會願意參加這個活動,完全不會覺得排斥,反而覺得這樣才可以讓大家知道反壟斷不是一個人或是一個職業的問題,而是在替全台灣人民的媒體自由發聲。

 除了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所發起的團體外,也有同志自發性參加,五位同志朋友手舉七彩旗,並拿著「同志也反旺中」的標語在遊行中十分醒目。參與遊行之一的同志鄭克接受訪問時提到,此活動完全是自發性參加,他們的訴求是「多元性別也包含多元媒體」,少數的聲音不能被埋沒,希望相關單位能正視他們的聲音及訴求。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