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901遊行】管中祥:91遊行是史上最大、最重要的改革遊行
記者/呂思逸、游芯怡
(2012/09/01 pm09:14)
【901遊行】管中祥:91遊行是史上最大、最重要的改革遊行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91遊行召集人兼發言人管中祥表示,這次台灣改革遊行史上最大、最重要且民眾最自動自發的社會運動,也非常很感動。 (張兆村/拍攝)

 遊行結束後將是督促立法院、NCC立法的開始,91遊行召集人兼發言人管中祥表示,接下來關心媒體的公民團體將持續提出相關資料要立法院立法管制媒體壟斷、回歸新聞自由。

 在1日下午3時管中祥也在臉書上寫到「我在最後一輛宣傳車上,看不到隊伍的最後在哪裡」,並張貼照片。對於此次遊行,他表示,這次台灣改革遊行史上最大、最重要且民眾最自動自發的社會運動,也非常很感動,看見上萬民眾從台灣四面八方主動參與媒體改革的行動,遊行隊伍也相當有秩序。對於某些電視新聞台不願意報導,相當的遺憾卻也藉此讓大家明白「旺中」壟斷所造成的寒蟬現象。

 遊行隊伍行進到台北車站附近時恰巧遇到歌手楊丞琳和潘瑋柏的簽唱會,街道上人們參雜著遊行的民眾和簽唱會的歌迷。如此特別的景象,管中祥笑說,這就是台灣多元的現象,新聞也該如此,新聞本來就該多元化,台灣媒體應該遵守新聞倫理也要落實閱聽眾的聽用權。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