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商業周刊成立王者論壇會員認證制度
記者/謝賀潔
(2012/09/01 PM17:36)

 商業周刊成立王者論壇會員認證制度,是王者論壇活動的延伸,主要目的除了讓業務員能力受到肯定,提升消費者的信賴度,也希望能將台灣的超級業務員,匯集在共同平台上,彼此經驗分享、交換人脈。

 商業周刊品牌公關部總監林秋寶表示,其實在國外就已經有很多機構成立業務員認證制度,以往台灣人都需要費心去國外申請,有鑑於此,商周特別在今年成立了全台首創的業務員認證制度。

 認證的產業包含,保險業、汽車業和房地產三大產業,林秋寶說,只認證這三種產業是因為這些產業比較貼近民生,而且銷售成績能顯示個人能力,不是由團隊合作所產生的銷售數字。

 此認證的申請資格必須年滿20歲,服務於中華民國依法註冊之本地公司、組織,或外商在台子公司或分公司之保險、汽車、房地產三大產業工作者,工作內容為第一線與客戶或經銷商接觸之業務工作,且符合主辦單位規定的各業別年度薪資總額。申請者者需要經由網路報名後,繳交相關證明文件,最後由商業周刊評審小組審查通過後,即可成為王者論壇會員。
 
 此會員制度為年度制,會員享有角逐當年商業周刊「王者大獎」的機會、擁有會員證書及權益一年、公開揭露於王者會員認證專屬網站等,而今年的首度認證會員,還可以有免繳年費的優惠。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