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文創產業 > 新聞內文
「華山町1914」以愛之名創意市集
記者/洪嘉璘、鄭雨璇
(2012/08/24 PM10:00)
「華山町1914」以愛之名創意市集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華山町1914』展開一系列愛的活動(圖/翻攝自網路、文/洪嘉璘)

 『華山町1914』這個以愛之名的市集,挑選了八月份的兩個假日週末在華山劇場展開一系列充滿愛的活動,也邀請各地的民眾一同前往參予、沉浸在這愛的盛會裡,一起為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發送更多的愛心到他們的手中。

 這一系列愛的活動,將於週末下午1點鐘一路愛不間斷的進行至晚間8點,其中豐富的活動內容含有『Sweetie love市集』,為一個販賣眾多創意商品、手作商品、設計T恤及手工蛋糕果醬餅乾等等之創意市集,『Ex love二手市集』為充滿了復古色彩的二手商品古著攤位,另外還有『puppy love動物關懷認養攤位』讓有意願認養流浪小動物的民眾,能給這些小動物們一個溫暖的家。此外,主辦單位更為了應景,舉辦了七夕情人節的限定攝影比賽活動,主題只要是與愛有關,拍出屬於情侶間小倆口的甜蜜照片,進行公開票選活動,前三名即可得到達利特展的票卷。

 現場人潮不斷,為華山町1914創意市集增添了不少熱鬧的氣息,根據現場的鄭小姐表示:『華山藝文園區經常舉辦類似的創意市集活動,都是傳遞愛與關懷的主題,假日下午能和朋友來這逛逛,不但能讓心情放鬆,也可以發現很多創意小玩意,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休閒活動。』這一個小小的創意市集,能募集到的是大大的愛,每個來到這的人臉上都掛著笑容,快把握這次機會到華山劇場一起傳遞愛吧!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