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縱橫傳訊承辦「決戰時裝伸展台」節目首映記者會
記者/潘冠儒、劉宜庭
(2012/08/23 PM12:30)
縱橫傳訊承辦「決戰時裝伸展台」節目首映記者會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決戰時裝伸展台」節目首映記者會,台灣代言人蕭亞軒(左一)、「決戰時裝伸展台」台裔設計師吳秉叡(中)、凱渥時尚秀導王聖芬一同擔任評審(右一),為創意T-shirt大賽做評選。(圖、文/潘冠儒)

 縱橫傳訊8月9日在松山文創園區承辦「決戰時裝伸展台」節目首映記者會,活動當天另舉辦創意T-shirt大賽,在台重現節目PK精彩實況。縱橫傳訊資深經理王瑩筠表示,這一季中出現了節目史上第一位台裔設計師,因此這次大力宣傳全新一季的節目。

 現場除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北亞區總經理林東民出席,「決戰時裝伸展台」台裔設計師吳秉叡、台灣代言人蕭亞軒與凱渥時尚秀導王聖芬更一同擔任評審,為創意T-shirt大賽做評選。活動目的主要是讓觀眾得到TLC旅遊節目頻道將於9月19日播出全新一季的「決戰時裝伸展台」,除了透過媒體宣傳外,同時也希望能夠藉此增加收視率。

 這次選擇蕭亞軒為台灣代言人,王瑩筠表示,代言人需與節目屬性符合,讓大家一談到她就會聯想到時尚指標,且能夠增加媒體吸引力及新聞曝光。蕭亞軒在自己的專輯裡不但開始嘗試加入自己的想法、元素,更開始著手成立自創品牌,即將升格當設計師兼老闆的她,是台灣代言人的不二人選。

 另外,她指出,記者會原訂8月2日舉辦,但因受到蘇拉颱風關係而延期,但就整體活動內容及橋段上並無太大影響,活動亦順利的落幕。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