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文創產業 > 新聞內文
愛護地球意識形態 幾米推公益展覽活動
記者/戴婉怡
(2012/08/19 PM11:00)
愛護地球意識形態 幾米推公益展覽活動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小朋友正認真地作答Ipad裡的遊戲題目(圖、文/戴婉怡)

 為了將愛護地球意識形態的推廣轉化為更真切的理解、關心與行動,舒淇、幾米與金士頓科技KINGSTON再度攜手合作推出『每個擁抱都是地球天使的禮物』公益展覽與系列活動,於今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中1B正式拉開序幕,展期為8月19日-9月30日。
  
 『每個擁抱都是地球天使的禮物』共分二展場,第一展場是收集小朋友所捐贈的玩具或圖書,然後將其擺在架子上作為展覽品,主要是為了鼓勵小朋友將自己已經不再玩的舊玩具及圖書捐出,除了減少資源的浪費,也希望讓小朋友知道,看起來隨手可得的玩具,其實對很多小朋友可能是得來不易的寶貝,應該要珍惜所有,學會愛與分享,每個人都有給予及幫助別人的能力。第二展場則有幾米的新書《擁抱》中的插畫、擁抱動物圖形的抱枕及環境污染所引起的連鎖效應示意模型。其中擁抱動物圖形的抱枕乃是跟著幾米的插畫所裁剪,其形狀類似動物的身軀,當民眾擁抱著抱枕時,就如同擁抱動物,擁抱地球的生命。另外,現場還有附設Ipad地球遊戲互動區,讓民眾也可藉由遊戲,了解愛護地球的重要性。

 以擁抱代替破壞,有了愛,每個人都可以是地球天使!『每個擁抱都是地球天使的禮物』乃經由舒淇策劃一年多,承載著“珍惜所有,愛護地球”的美好願望,在兩岸持續引起廣大的迴響。這展覽是以愛與分享為概念,就像地球天使守護著我們,毫不保留的將資源與我們分享,而我們也應像地球天使一樣,把我們所擁有的幸福,繼續傳遞下去。
  
 據志工江小姐表示,此次展覽極具互動性,民眾除了可以跟動物抱枕愛的抱抱、合照,並上傳到臉書粉絲專頁,也可在現場參加主辦單位特別在Ipad裡設計的地球遊戲,這樣大朋友、小朋友就可以更認識地球、愛護地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