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醒報9月1日正式創辦日報 推廣閱讀新主張
記者/曹嘉真
(2012/08/21 AM09:30)

籌備多時,台灣醒報確定將於9月1日正式創辦日報,這將是沉寂以久的新聞業界一件大事。醒報公關林歆芳表示,醒報日報將從9月前兩週,會先在星巴克、麥當勞等通路免費試閱,第三週之後,每周一至周五會正式於各大超商上架,販售台灣醒報。

 醒報社長林意玲表示,早在20年前,就有想創辦日報的理想,而成立台灣醒報股份有限公司,是堅持著台灣需要一個獨立專業的管道的新聞使命感,首創了五媒合一台灣醒報,在網路上、電視上、廣播中、手機上每日發稿。四年來,一直伺機創辦日報,但礙於資金尚未到位、記者能力尚未成熟、內容不足讓人感動,日報創辦延後至今。

 幾年來,林意玲著重於培養人才,也尋覓到支持醒報的多位股東,確定投入了長期支持辦報所需資金,並招兵買馬,人才備齊後決定踏出這歷史性的一步,希望這是一份沒有政治介入、沒有商業色彩,由素人獨立創辦的清新媒體,籌備多時的醒報日報,將在9月1日記者節正式問世,成為台灣第五大綜合報紙。

 林歆芳表示,8月20日起至8月31日的試刊版醒報,報紙大小和捷運報相仿,共兩張8版;8月31日起,日報大小會與坊間四大報大小相同,共四張16版。另外,不同於一般日報,醒報新聞將提早在當天傍晚印製完成,並先送到台灣20個定點立即販售,在隔天也會在超商銷售。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