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威立顧問承辦2012台灣生技月「台灣生技產業主題館」
記者/潘冠儒
(2012/07/30 AM11:05)
威立顧問承辦2012台灣生技月「台灣生技產業主題館」 2012台灣生技月「台灣生技產業主題館」,參展廠商全新生醫提供贈品舉辦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圖、文/潘冠儒)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威立顧問承辦2012台灣生技月「台灣生技產業主題館」,26日至2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B區展出,以「創新生技,樂活台灣」作為主題館的展出主軸,分別規劃成台灣生技發展主題區、政府政策區以及國內外生技企業區。

 威立顧問資深經理唐伯寅表示,活動目的為展現台灣生技產業的政策與成果,在這次活動威立顧問負責現場執行與監督,為期4天的展出時間舞台區安排多項活動,以闖關打卡的摸彩活動與有獎徵答,讓民眾實地參觀各個展區,了解台灣生物科技的技術進展與應用。

 唐伯寅說,這次活動特別在臉書粉絲專頁徵選出七隊學生團隊到場表演,提供表演舞台給青春的年輕學子,也表現出台灣未來生技的活力。

 19家國內生技企業參展廠商來自於生技製藥、生技醫材、新興生技及綜合服務等四大類參與展出。此外,特別邀請日本、澳洲等10餘家參訪,促使國內、外的生技企業進行多方交流,協助國內生技業者拓展國際市場。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