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2中國艾菲獎來台 舉辦徵件說明會
記者/張馨云、陳虹蘋
(2012/07/24 PM09:35)

 中國艾菲獎(Effie China) 7月19日在台北圓環舉辦了「2012中國艾菲獎台灣區徵件說明會」,介紹艾菲獎的相關報名事務。中國艾菲獎推廣委員會理事長賈麗軍表示,艾菲不單單只是一個獎項,更希望藉此達到兩岸三地間行銷、傳播、創意等產業的學術交流與經濟發展。

 賈麗軍說,中國艾菲獎的評選標準就是「實效」,目標是用創新的營銷傳播方式帶來實際的市場價值,因此艾菲實效排名最能展現出廣告代理公司、廣告主及品牌在全球、地區或是特定國家,甚至是在同種産品中的實效成績。中國艾菲獎今年以「實效成真make it happen」為年度主張,希望讓行銷與傳播行為不再是霧裡看花,並藉此促進業者與廣告客戶間的合作關係。

 賈麗軍也指出,近年來因為美國艾菲獎,讓他發現,一個廣告中,創意卻只佔其中的10%,實效才是真正的廣告價值。這次將中國艾菲獎的徵件地區擴展到台灣來,因為他認為台灣的廣告有著現代的創意,也保有傳統的中華文化,但是市場規模卻太小,因此期望能促進兩岸三地的文化交流。

 說明會中,中國艾菲獎專家委員會主席蘇雄也以去年獲獎的雪佛蘭汽車以及OPPO手機為例,前者以熱愛我的熱愛作為品牌形象,後者則是重金邀請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作為代言人,兩者兼具創意與實力。他認為,一個好的廣告,除了有獨特的創意外,也必須要有實質的銷售成績。如果一部廣告做的好,但卻沒有實際效果的話,就是廣告公司沒有將廣告影響發揮出來。也因此艾菲獎必須由廣告公司與客戶一同報名,並由廣告主提供第三方的公正資料,如實際銷售數字,以維持評審標凖的客觀性。

 2012中國艾菲報名時間原定在8月中旬,但為了配合台灣與香港,因此日期延至8月31日,而台灣地區推廣單位─滾石文化的社長段鍾沂也強調,中國艾菲獎的報名項目不只限於廣告作品,凡是有關於行銷、網路,甚至是特殊媒體事件案例皆可報名參加。

 更多詳細報名相關資訊請至中國艾菲官網查詢:http://www.effiechina.org/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