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第21屆時報金犢獎 銘大蟬聯最佳學校獎
記者/茹煜霖
(2012/06/11 PM02:53)
第21屆時報金犢獎 銘大蟬聯最佳學校獎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銘傳大學在第21屆時報金犢獎再次獲頒最佳學校金犢獎,由中國電視公司董事長林聖芬(右)頒獎,銘大商業設計學系主任高志尊(左)代表領獎。(圖、文/茹煜霖)

 第21屆時報金犢獎9日頒獎,銘傳大學最終以1金、2銀、2銅的成績,獲頒台灣大專組最佳學校金犢獎。代表領獎的銘傳大學商業設計學系主任高志尊表示,銘大參加金犢獎競賽多年,學校的支持以及老師與學生的互相配合,是獲獎最大因素。

 銘傳大學今年金犢獎初選入圍共98項,包括4優勝獎、18優等獎及76入圍獎,其中商業設計學系入圍逾半,共65項。高志尊說,近年來商設系對學生報名競賽的材料費、製作費、報名費等支出做了補助,老師更不斷鼓勵學生踴躍參賽,並在創意和製作上給予意見,使得近年參賽人數有上升的趨勢。

 他提到,雖然學生一開始並不是非常情願,但在老師課後熱心的指導下,學生也漸漸認真了起來,因此今年銘大金犢獎成績還算不俗,也獲得最佳學校金犢獎,指導老師與參賽學生的互相配合應該居功至偉。

 他表示,金犢獎是兩岸最大的學生廣告競賽,也是個讓學生發揮創意的平台和難得的學習機會,校方鼓勵學生參與主要是希望藉由比賽能夠讓學生累積競賽經驗及作品,成為他們未來求職的助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