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縱橫傳訊承辦P&G寶僑奧運合作 小童星挑戰羽球項目
記者/葉力瑄
(2012/06/04 PM03:10)
縱橫傳訊承辦P&G寶僑奧運合作 小童星挑戰羽球項目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童星小小彬〈右一〉及迷你彬〈左一〉接受羽球國手鄭韶婕的爸爸〈右三〉,也是鄭韶涵的啟蒙教練的訓練指導。〈圖、文/葉力瑄〉

 縱橫傳訊5月27日承辦P&G寶僑家品與奧運合作的通路活動,縱橫傳訊資深專案經理王瑩筠表示,為符合家樂福的消費者屬性,因此將主要活動內容定調為「小小選手奧運挑戰處女秀」,邀請小小彬及迷你彬兩位小童星出席活動,而不是先前的加油大使蔡依林。

 王瑩筠表示,活動考量到小朋友能發揮的運動項目有限,因此選擇羽球中簡易可執行的元素,如入門練習的拍球、臂力及對打做為比賽項目;而為了增加消費者互動,也開放現場報名,讓小朋友能有被教練指導、體驗打羽球的機會,並向小小彬及迷你彬比賽。

 這次活動選在家樂福舉行,她指出,是為了感謝P&G寶僑的通路商一起支持奧運,因為家樂福的主要消費者大多為家庭,因此在活動內容的設計上和先前較為不同,在活動的發想上,因為一方面要點出贊助奧運主題,一方面則要思考如何增加與消費者的互動,因此,想出藉由國手啟蒙教練的傳承,邀請現場小朋友化身小選手挑戰奧運羽球項目的活動。

 縱橫傳訊先前已承辦過兩場P&G寶僑家品與奧運合作的活動,每場活動都是扣著贊助精神「感謝媽媽 全心付出 成就全能」所發想。

 王瑩筠表示,第一場活動定義為簽約記者會,透過影片、蓋手印等儀式正式宣告P&G寶僑家品與奧運的長期合作;第二場定義為母親節活動,因奧運國手無法出席活動,因此選手媽媽等同是活動主角;第三場,也就是這場活動,則定義為通路活動,希望讓消費者能有參與互動的機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