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經典公關協辦Adobe CS6教師學生版媒體說明會
記者/葉力瑄
(2012/05/24 PM01:49)
經典公關協辦Adobe CS6教師學生版媒體說明會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明志科技大學視覺傳播設計系助理教授林金祥,現場分享Adobe的軟體如何幫助學校教師及學生進行創作。〈圖、文/葉力瑄〉

 經典公關17日承辦Adobe Creative Suite 6學生與教師版發表媒體說明會。經典公關專案執行桑仲初表示,Adobe希望藉由這場活動,說明Adobe在台灣數位教育發展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並透過新聞平台,將CS6推出學生與教師版本的訊息傳達到學生與教師社群。

 說明會中,除了Adobe台灣業務發展經理夏榮慶現場示範如何使用CS6的新功能之外,也邀請到實際使用Adobe軟體進行教學的明志科技大學視覺傳播設計系助理教授林金祥,到說明會現場分享Adobe軟體如何幫助學校教師及學生。

 桑仲初指出,Adobe Creative Suite 6在4月底時,就已經舉辦過一場大型的媒體上市發表會,因此要如何用同樣的產品,再度吸引媒體參加活動並進行報導,是這次說明會的一大挑戰。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除了產品的訊息外,公關公司在新聞訊息中加入了台灣政府對數位教育發展的概況、教育環境在數位化趨勢下正在轉型的事實,以及Adobe提供的軟體在教育環境轉變下所扮演的角色,讓報導不僅僅是產品上市和優惠價格等訊息,同時也強調Adobe對數位教育的重視。

 他說,除了透過新聞平台傳遞訊息外,同時也訊息發佈到以學生和設計人士為主的網站平台上,如:黑秀網、波酷網、XFuns等溝通管道,讓訊息能夠直接傳達給目標族群,達到最大的效益。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