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得意晶公關承辦海尼根限量包裝新品上市記者會
記者/李淯瑱
(2012/05/11 PM03:10)
得意晶公關承辦海尼根限量包裝新品上市記者會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海尼根行銷經理吳建甫表示,以「光」為設計元素的新包裝將在特定夜間通路限定販售。(圖、文/李淯瑱)

 得意晶公關10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承辦海尼根限量包裝新品上市記者會。專案公關林怡靜表示,得意晶主要負責當天記者會發新聞稿、以及安排媒體出席的部分。

 這次的活動主要分為兩大主軸,一是為了宣傳海尼根推出新一代STR bottle包裝,另一個則是「Dream Space夢發光空間設計展」的開幕儀式。

 林怡靜強調,目前全球時尚伸展台、影像創作都流行以「光」為設計元素,因此新品瓶身上的銀色星型區塊隱藏紫外線油墨,黑暗中在紫光燈照耀下將瞬間浮現星星軌跡圖騰,大膽將「光元素」結合海尼根經典的五角星形品牌標誌,是新產品的創意。

 海尼根行銷經理吳建甫說,海尼根STR bottle的設計將在特定夜間通路限定販售,讓消費者有不同於以往的飲酒經驗。此外,海尼根也從STR bottle『光元素』的設計概念出發,舉辦突破傳統的《夢發光空間設計展》,讓品牌與設計、飲酒經驗和藝術創意結合,期待帶給台灣消費者不同於以往的全新視野和感官體驗。

 林怡靜也提到,海尼根《夢發光空間設計展》籌備8個多月,歷經2個月徵件,五大領域(空間建築、新媒體藝術、影像動畫、音樂與聲音藝術、服飾與時尚設計)各選出三組優勝共15組團隊,共同創造三大Dream Space:「光夢隧道」、「光夢迷宮」、「光夢遊離」,並邀請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主任阮慶岳、國際知名策展人徐文瑞受邀擔任策展人,活動已在5月11日到14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紅磚區展演。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