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P&G寶僑家品和奧運合作 蔡依林替國手們加油
記者/葉力瑄
(2012/05/09 PM03:09)
P&G寶僑家品和奧運合作 蔡依林替國手們加油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縱橫傳訊中華奧會秘書長陳國儀〈中〉回贈國旗加油棒給射箭國手袁叔琪的媽媽〈右一〉及羽球國手鄭韶婕〈左一〉,感謝國手媽媽的付出,並與2012奧運加油大使蔡依林〈左二〉及P&G寶僑家品香港台灣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倪亞傑〈右二〉一起為台灣奧運國手集氣加油。〈圖、文/葉力瑄〉

 縱橫傳訊5月6日協助舉辦P&G寶僑家品和奧運合作的戶外活動,現場除了提前慶祝母親節,也希望能夠幫國手加油;除了邀請藝人蔡依林代言活動外,也針對活動兩大主題設計了許多橋段。

 活動以「感謝媽媽 全心付出 成就全能」為主軸,因此加油活動是在母親節前舉辦;縱橫傳訊資深專案經理王瑩筠指出,活動地點特地選在具有台灣地標意義的總統府前舉辦,是希望能全民集氣,幫國手加油也謝謝國手媽媽。現場邀請到射箭國手袁叔琪及羽球國手鄭韶婕的媽媽、2012奧運加油大使蔡依林、P&G寶僑家品香港台灣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倪亞傑及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林秀亮、中華奧會秘書長陳國儀。

 王瑩筠表示,當初會邀請蔡依林擔任大使,是因為她在演藝圈內不斷挑戰、永不放棄的精神與奧林匹克的精神吻合,且蔡依林和媽媽感情也很好,適合傳遞贊助精神。

 這次活動主題以「國家級」的方式為台灣奧運選手加油,以及增加感謝媽媽的母親節元素,活動扣著兩個主題發想了許多橋段。

 她指出,針對第一個主題,因此設想了具有氣勢又具台灣味的進場方式,也就是結合中西式大鼓進場,金牌氣球升空則是為了取總統府背景增加氣勢,其他橋段還有如:揭示奧運精神徽章、回贈國旗加油棒等橋段。而針對第二主題,因為蔡依林平常喜歡烘培,因此設計了主視覺餅乾、蛋糕,除了能增加話題外,也能幫助主視覺露出。

 而原本預定總統馬英九將到場回贈國旗加油棒卻未到,王瑩筠說,因總統副總統的出席時間本來就難掌握,因此從活動計畫之初,就已經同步發展備案,況且近期因民生物價問題嚴重,總統也不適宜在此時間點出席活動;因此便將原先馬英九的橋段─代表全民致贈加油棒,請中華奧會秘書長陳國儀代勞。

在活動籌辦的過程中,她指出,選手的出席及體育媒體溝通,是活動中較難掌握的部份;體委為了讓國手專心訓練備戰,目前選手都須集中在左訓,無法出席活動;但對體育媒體來說,選手的出席和表現才是主要報導重點,因此無法出席勢必影響到媒體成效。

她說,為了解決問題,除了極力邀約選手媽媽代替子女出席外,也設計電話連線橋段,讓選手透過另一種形式現身;並在事後以電訪方式補強,盡量增加體育媒體報導興趣。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