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誠品與日本mt和紙膠帶合作 提供紙膠帶另類玩法
記者/李采綾
(2012/05/06 PM02:24)

 誠品舉辦「2012年誠品設計節」並與日本mt和紙膠帶合作開展覽。誠品表示,本次展覽除了提供台灣設計師一個地方玩設計外,也與日本mt和紙膠帶合作,展現紙膠帶另類玩法。

 誠品表示,誠品信義旗艦店3樓日文館內的「mt ex @ Taipei」主展場,都是誠品與mt的設計結晶。而這次展覽為mt首度跨海辦展,除了展場限定販售mt日本國內展限量品外,全台誠品書店更引進台灣限定版mt膠帶。

 mt為台灣特別設計的款式中,最具台灣特色的款式為「Words」,此款是mt首度將中文及注音符號「謝謝、您好、恭喜、太好了」作為膠帶圖樣,紀念意義深厚。紙膠帶除了可以用來貼便條紙,也可貼在手機殼、杯子、筆電與筆記本上面,為生活帶來許多創意。

 誠品表示,誠品首度釋出全台六大櫥窗,供台灣精銳新秀玩設計,並以「Play in Design」為概念與指定素材「膠帶」來完成櫥窗的設計。六大參加團隊分別為柒木設計、繭裹設計、Pinzaan、兩個八月創意設計、25TOGO DESIGN、Wow Bravo & Funky Rap等,PK過程的相關訊息可在誠品設計節facebook粉絲專頁上關注。

 誠品書店在設計節期間推出獨家加價購商品「mt萬花筒紋和風書袋」,為台灣誠品與日本mt首度設計聯名商品,全數台灣製造',限量發售,設計節期間加購價150元。活動到5月27日止。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