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召開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
記者/林芷嫻
(2012/05/03 PM05:00)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召開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圖為4月27日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舉行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出席人員全體合影。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4月27日在銘傳大學基河校區J504教室舉行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會中針對本年度會務及業務部份進行討論,其中,校友會決議每年定期舉辦校友募款餐會一次、聯誼餐會二次,增進校友間情感。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舉行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由傳播學院校友會理事吳美慧主持,會中討論決議如下:校友會籌資方案、產學合作案、金門校區傳播學院大陸實習單位案及職前培訓講座講師案,期許能促進與學生之間的交流,傳承傳播學院的宗旨。

 產學合作案當中,橙石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京陞國際商務旅館、鈞揚國際行銷管理和動力整合行銷公司等四間公司進行產學合作,讓學生能提早與業界接軌、熟悉業界脈絡,增加學生的競爭力;另外,職前培訓講座講師案當中,期望透過校友的力量,能找到更多不同領域專業的講師,讓學生更了解職場生態。

 在臨時動議部分,會中決議包括發行校友會電子會訊案、規劃102年度大型活動計畫案、聯絡校友統一窗口案及傳播學院協助校友會人力資源整合案。會中期許能藉由電子會訊更能促進院上發展及校友間感情的聯繫。

 此次會議出席人數共12人,包括理事長吳美慧,理事林全洲、邱琪瑄、盛竹玲、楊荊蓀、溫春華、盧慶雄、常務監事蕭耀文,監事張舒斐、陳萬達及劉文燕,秘書長張宗洲等人。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