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TMCA理事長陳榮明主講TMCA認證說明會
記者/林芷嫻
(2012/04/23 AM09:10)

 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TMCA)理事長陳榮明於4月18日蒞臨銘傳大學傳播學院,為同學講解「TMCA認證說明會」,期許同學強化自己的競爭能力,建立個人品牌。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於4月18日邀請TMCA理事長陳榮明主講TMCA認證說明會,他在會中表示,在企業主、廣告代理、媒體代理、公關代理、網路行銷代理及各大行銷傳播相關科系學術代表的發起下,共同籌組「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希望能藉由協會的力量,盡快建立行銷傳播產業專屬的專業認證體系架構,提升並保障產業專業價值。

 陳榮名認為,現在的消費趨勢正在改變,消費者日益接觸網路媒體以及較年輕的消費者常使用的BLOGS、YOUTUBE等接收新資訊,科技趨勢的發展也顛覆傳統的消費行為模式。

 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執行秘書林宜臻表示,TMCA認證是第一張行銷傳播學界、業界共同發起的認證,它的考題靈活,能測出其專業能力,包括企劃力、問題解決、邏輯思考、環境洞察力,像公司證明自身實力等。也因為沒有考題範圍,林宜臻告訴同學考試訣竅,只要能熟讀一本架構完整的書、廣泛閱讀業界最新發展的案例、參加公協會或業界舉辦的獎座或營隊以及訂閱相關網站的電子報,就能夠駕輕就熟。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