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銘傳大學赴馬招生 舉行海青班校友回娘家交流會
記者/徐詩婷
(2012/04/19 PM03:59)
銘傳大學赴馬招生 舉行海青班校友回娘家交流會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銘傳大學國際教育交流處副處長劉廣華(中),10日率領訪問團赴馬來西亞招生,並舉行海青班校友回娘家交流會。(圖/數位媒體設計學系老師王聖文提供、文/徐詩婷)

 銘傳大學國際教育交流處副處長劉廣華10日率領訪問團赴馬來西亞招生,同時舉行海青班校友回娘家交流會。他表示,目前提供馬來西亞學生學費減半的優惠,在修讀觀光學院及傳播學院科系。

 劉廣華說,許多銘傳海青班校友至畢業後回馬來西亞,將在銘傳所學發揮在職場上,多半服務於各地報社、雜誌社、傳播媒體公司擔任文字記者及攝影等工作,也有自行創業籌拍電影且將在大馬上映,甚至於有任職五星級飯店、自立門戶開業當老闆販售烘焙商品等,讓師長們與留台的學長姐們深感與有榮焉。

 劉廣華表示,海青班設立至今已有8年,設有大眾傳播科、數位媒體設計科及烘焙科,目前還有近3百名學生在台灣求學,而順利畢業回馬來西亞的海青班學生已達500多人,預計幾年後,馬來西亞的銘傳大學海青班校友將達到1千名,並能在各個領域作出貢獻。

 大眾傳播科畢業校友馬寧沁說,銘傳的實務訓練扎實,在台灣留學的最大收穫是,懂得珍惜現在的生活,並清楚自己知道想要的是什麼。

 銘傳大學訪問團由劉廣華領團,成員有海青班主任蕭力愷、觀光學院餐旅系助理教授高馥君、傳播學院老師邱郁姿、數位媒體設計學系老師王聖文及馬慈鈞、餐旅管理學系烘焙科老師吳玉如、國教處林郁萍及海青班許淑妮,分別到南馬及北馬進行訪問交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