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第21屆時報廣告金犢獎銘傳大學說明會圓滿落幕
記者/林芷嫻
(2012/03/28 PM04:45)
第21屆時報廣告金犢獎銘傳大學說明會圓滿落幕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第21屆時報廣告金犢獎銘傳大學說明會圓滿落幕,圖左依序為時報金犢獎執委會業務專員朱語涵、時報金犢獎執委會業務總監朱國良、傳播學院院長陳耀竹、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組長呂苗令及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管理師陳泑君。(圖/王安立、文/林芷嫻)

 第21屆時報廣告金犢獎銘傳大學校園說明會於28日圓滿落幕,會中除了介紹金犢獎歷史外,也針對本屆金犢獎參賽辦法與協辦品牌策略單進行詳盡的說明。

 今年校園說明會邀請到時報金犢獎執委會業務總監朱國良、業務專員朱語涵、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管理師陳泑君及組長呂苗令,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陳耀竹致詞表示,金犢獎是傳播學院學生最能夠展現自實力的比賽,創意是由日常生活中發想,也鼓勵同學能在競賽中拿下耀眼的成績。

 說明會中,時報金犢獎執委會業務總監朱國良除了讓同學欣賞歷屆作品外,特別提醒應注意的事項,包括勿模仿相關作品、明確說明行銷目的及傳播目的,次外,也針對今年的金犢獎及系列活動,給予同學相關建議。

 時報金犢獎執委會業務專員朱語涵表示,金犢獎3月1日至4月6日接受線上報名,收件日期至4月20日止,競賽種類多元化,包括一般類、技術類、平面類等,今年最大革新是平面作品類,作品繳交方式都改為直接輸出「A2大小、且作品為A3格式的設計稿」,不須黏貼在裱版上。今年贊助廠商之一「裕隆汽車」,也在活動當天展示汽車,讓同學能藉由實體解說,發想創意概念,創造話題性。此外,朱語涵也鼓勵同一創作小組可報名多種項目,增加拿獎機會。

 呂苗令在說明會中,對今年行銷企劃類策略單作說明,她舉例成功案例,包括知名媒體人「詹宏志.台灣」、網球國手「盧彥勳.台灣」及電影網站「賽德克巴萊.台灣」,她也特別提醒同學,除了要寫一份行銷企畫書,也須製作一支約20秒的宣傳影片。

 最後,主辦單位也邀請同學參與6月9日新北市政府舉行的時報廣告金犢獎頒獎典禮。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