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專題】封面故事林來瘋 雜誌銷售皆成長
記者/黃薈真、顏彙燕、黃珮瑄、楊立仲
(2012/03/14 PM05:07)
【專題】封面故事林來瘋 雜誌銷售皆成長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非體育類雜誌在2月份陸續以林書豪作為封面故事,其中今周刊、時報周刊、商業周刊、理財周刊當期銷售皆成長。(圖、文/黃薈真)

 台裔NBA球員林書豪一戰成名,在體育界掀起一股「林來瘋」的熱潮,非體育類雜誌在2月份陸續以林書豪作為封面故事,其中今周刊、時報周刊、商業周刊、理財周刊當期銷售皆成長。

 今周刊2月份連續兩期報導林書豪相關新聞,並隨刊附贈林書豪海報,今周刊品牌公關經理夏瑋表示,林書豪封面故事銷售較前一期增加約50%。時報周刊發行部經理盧韻竹表示,當期周刊銷售量大約成長10~20%。

 天下雜誌公共事務部主任周峯玉表示,這次以「大老闆當教練 找出企業裡的林書豪」作為封面故事,利用「林書豪」的案例做專題,藉此述說雖然企業組織沒有改變,但因為新成員加入而有很大的不同,所以鼓勵企業應任才適用。尚未得知確切銷售數量,還無法了解銷售量是否有特別提升。

 理財周刊藉由林書豪的故事講解台股,因台股存在不少「林書豪概念股」是值得投資人注意的,便藉由林書豪概念和富民經濟兩大方向,為投資人選出潛力股。理財周刊整合公關部經理張琪蓁表示,當期雜誌銷售平均成長10%。

 商業周刊品牌公關部總監林秋寶表示,林書豪的封面故事讀者反應熱烈,所以零售部分還加印1萬5千份,未來也會持續觀察林書豪的表現考慮後續企劃報導。



非體育類雜誌二月份封面故事林書豪一覽表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