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公關個案剖析】戰國策公關愛滋防護專案 獲健康醫療公關金獎
記者/李淯瑱
(2012/03/19 AM10:30)

 戰國策公關承辦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愛滋政策宣導一案,將政府的政策行銷拉到夜店,是一項公關創舉,活動當天達到極高的媒體露出效益,也獲得第一屆華文公關獎的健康醫療公關金獎。
 
 戰國策協理陳舜華表示,戰國策服務疾管局從事防疫宣導多年,對於疫病防治議題嫻熟,是成功行銷的優勢,以愛滋病而言,由於議題較特殊,在做宣導時,礙於社會觀念,不免會面臨挑戰,但無論如何,疫病防治宣導一定是要走進目標族群,才可望有成效。

 她提到,根據調查,人們容易在紙醉金迷之際發生不安全性行為,因此戰國策大膽將宣導活動拉到夜店,以深入目標族群。

 她說,最初規劃時,曾想到疾管局人員會不會不便到夜店宣導?其次晚上舉辦公關活動,會不會影響記者採訪的意願及露出成效?

 陳舜華指出,所幸疾管局信任戰國策的規劃及安排,且當時擔任衛生署長的楊志良一句「哪裡需要宣導,我們就到哪裡去!」活動得以順利進行。當晚,因為議題加上地點與人物的特殊性,媒體到場踴躍,小小的活動創造了超過千萬元的露出效益。

 她表示,此次得獎的榮耀不僅要與疾管局分享,在未來,戰國策的團隊定會再接再勵,繼續提供每一個客戶最優質的公關服務。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