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 新聞內文
【廣播節目】爵士.瘋(5)
記者/彭慶京、劉美儀
(2011/12/02 AM02:54)

 這學期的廣播節目【爵士。瘋】已經來到最後的第五集了,本集節目主持人會繼續為大家介紹《絕對名人》、《絕對時代》以及《絕對新知識》這三個單元,每個單元都會以不同的主題把聽眾帶入爵士的世界。

 在第一個單元《絕對名人》里會為大家帶來台灣創作型歌手王若琳的詳細介紹,其父親為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出道時被譽為台灣的諾拉•瓊斯及小野麗莎,歌聲風格頗有前述兩人的味道。發片期間以來,她已受邀上許多台灣電視節目表演,包括自創曲及其他經典中、西洋老歌。

 第二單元《絕對時代》則會向大家介紹酷派爵士,當爵士樂發展了五十年,進入五零年代之後,算是已經累積了一定的能量,不再只是娛樂業的一環。邁爾.戴維士在四九年出版的專輯《酷派的誕生》,這張讓人覺得是第一張酷派唱片的專輯,造成了某一種爵士樂的演奏被稱為酷派。

 好的電影和動聽的爵士樂同樣能深深地打動我們的心,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品味到一種“當爵士遇到電影”的美妙滋味了,第三單元《絕對新知識》會詳細的為大家介紹爵士與電影的結合,讓聽眾能夠更多地了解電影,了解爵士樂。



爵士瘋第五集節目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