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年度傑出公關公司 雙向公關明思力獲獎 董事總經理方亮 獲獎就是最佳廣告
記者/李淯瑱
(2011/12/04 PM04:00)

 雙向公關明思力獲得2011年度傑出公關公司獎,董事總經理方亮表示,雙向公關明思力一直默默耕耘,很少替自家公司打廣告,但這次得獎,相信是對「雙向明思力」這個品牌最好的肯定與宣傳。

 方亮提到,這次能夠得獎,除了要感謝同事們對工作的熱情與投入之外,也要感謝客戶相信雙向公關明思力,才能讓他們的創意實踐。

 這次的年度傑出公關公司獎項注重全面性的策略以及符合客戶需求,方亮則以客戶Reebok運動品牌作為實例說明。

 他提到,Reebok被adidas收購之後,在2011年重返台灣市場,客戶期待在市場上給人耳目一新的年輕感受,同時也為了傳遞產品輕鬆打造美腿的概念,雙向公關明思力便大膽提出「Reebok無褲日」的想法。

 為了展現穿上運動鞋後腿部的曲線美,方亮說,活動當天請到許多下半身只穿短褲的「無褲妹」,搭配Reebok品牌的運動鞋搭乘捷運,並運用媒體操作,首先透過蘋果日報獨家報導,進而吸引各家媒體的青睞,大篇幅報導本次「Reebok無褲日」活動畫面。

 他表示,活動第一天動新聞的觀看次數就高達20萬次,直至記者截稿為止,此則動新聞約有120多萬的瀏覽次數,也創下「蘋果動新聞」開播以來Youtube上最高的瀏覽紀錄。
 
 方亮表示,過去公關公司只注重曝光率,但是雙向公關明思力則以價值創造者自許,希望為客戶達到實質效益,因此他們將長期合作的客戶看做夥伴的關係,而客戶也會分享銷售數字,以Reebok來說,精準的公關策略讓客戶提升20%的銷售量,可以說是一炮而紅。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