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 新聞內文
【廣播節目】給你哈音樂 (4)
記者/陳鳳琪、連媚麗莎
(2011/11/24 PM09:43)

 〔給你哈音樂〕廣播節目很快的邁入第四集了!也是這一學期的最後第二集節目,當然這一次在節目當中,主持人特別在這3個單元之間設計了一個關聯性。那就是將會在第一單元[新歌搶先播]介紹魏如萱;第二單元[音樂套餐]則是魏如萱之前主唱的樂團-自然卷;而第三單元[音樂時光機]就是介紹首次和魏如萱合作的雷光夏。
 
 魏如萱的在11份發行的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依然保持着她一貫的風格,而且主打歌《晚安晚安》深受聽眾喜愛,節目當中還有介紹了詞曲很風趣和諷刺的《三個字》和首次和音樂詩人雷光夏合作的《我們》。這些歌曲曲風都很不一樣,但是在歌詞和旋律當中卻帶著非常深厚的意義。
 
 至於在第二單元《音樂套餐》則是介紹自然卷,從一開始吉他手兼主唱奇哥和魏如萱的組合到後來的4個大男生的自然卷都是秉持着他們的創作理念,那就是用貼近生活為創作元素,在單元中主持人為大家介紹了4首旋律輕鬆和歌詞很好玩的《自然卷》、《坐在巷子的那對男女》、《Ich Liebe Dich》和《健身房男孩》。特別介紹《Ich Liebe Dich》是因為首次魏如萱參與創作,而且曲風很神秘,有一種讓人陷入陶醉神秘感的一首歌曲。
 
 在最後一個單元《音樂時光機》就是介紹音樂創作詩人雷光夏,她的音樂可以用詩情畫意、視覺與聽覺達到一致來形容,特別選了來自三張不同專輯的歌曲介紹給大家,分別是《第36個故事原聲大碟》裡的主打歌《她的改變》、《臉頰貼緊月球》的《海上花》、《時間的密語》的《你靜靜聽》。雷光夏的音樂真的讓人充滿畫面,而且用音樂說故事的能力是大家必須注意的。



〔給你哈音樂〕廣播節目-第四集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