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 新聞內文
【廣播節目】漫步藝文館(2)
記者/方雅儀、陳毓安
(2011/11/11 AM10:00)

如果您是知名服飾瑪莉官、Paul Smith 的品牌愛好者、如果您為蘋果電腦一貫的簡潔設計風格所著迷,那您絕對不能錯過這集的「漫步藝文館」。我們將藉由近期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的「倫敦超當代設計展」,帶您了解來自世界創意設計之都-倫敦的知名設計名家們,是如何藉由他們的作品,改變倫敦的樣貌、進而影響世界?

這集「漫步藝文館」節目,我們將邀請到在北美館有將進十年的服務經驗的資深導覽員江淑媛老師,來到節目中跟我們分享關於這次「倫敦超當代設計展」的淵源及展出重點,也將透過ㄧ些小故事的分享,來了解這些倫敦知名設計師們,是如何將他們的設計理念成功的植入作品,行銷到全世界?倫敦這個城市為了能成為世界創意設計的標竿背後,國家政府、民間團體做了哪些推動、支持? 收聽這集的「漫步藝文館」,我們將帶您深入了解倫敦之所以能成功的成為世界創意設計之都,背後的秘密。

「倫敦超當代設計展」為英國倫敦設計博物館策畫的巡迴展,以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軸為展覽脈絡,製作一份包含超過1,500張影像、500份圖說、影片以及由實體物件組成的立體時間表,標記出倫敦自1960年代至今於建築、時尚、平面與產品設計等各領域之重要關鍵時刻與演進。並邀請15位當代英倫設計界名家,展出其中14件創作,以當江淑媛代思維重新思考公共願景,如何以設計來創造或改善市民生活,以回饋這座曾讓他們揚名立萬的城市,藉此也映照出他們對於倫敦人文風情的敏銳觀察。



漫步藝文館(2)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