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李銓獲河北大學聘為客座教授
記者/本報訊
(2011/10/21 AM09:30)
李銓獲河北大學聘為客座教授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大陸河北大學推崇李銓校長卓越的辦學及學術成就,由河北大學校長王洪瑞贈客座教授榮銜予李銓校長。(圖、文/蕭耀文)

 銘傳大學校長李銓獲河北大學聘為客座教授,並對河北大學師生發表專題演講,闡釋他的辦學理念,強調應以學生就學、就業、立業為本。

 聘任儀式17日在河北大學新校區會議室舉行,河北大學校長王洪瑞推崇李校長的辦學理念和成就,校方因此決定聘李校長為客座教授,而且是2011年河北大學第一位客座教授。

 負責審查資格的河北大學副校長郭健說,李校長不僅重視教學工作,對學術研究亦全力投入。且對於公益事業及社會服務,也不遺餘力。因此審查委員一致通過聘任案。

 李校長從王校長手中接過編號001的客座教授聘書時表示,他將竭盡所能,協助河北大學,盡他客座教授的義務。

 下午,李校長在逸夫樓報告廳以《高科技、高感性、高品質 》為題,發表專題演講。他對坐滿報告廳的師生說明銘傳大學的建校歷史、辦學理念、學校優勢,以及辦學成效。

 李銓說,他始終堅持「卓越化、專業化、國際化」的辦學目標,實施高科技、高感性、高品質的理念,使銘傳大學在2010年通過美國中部大學聯盟的認證,成為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

 他以自己的求學經驗,說明學校應教育學生怎樣去做人,而學生則應以就學、就業、立業為目標。

 李校長的專題演講,特別預留互動時間,不限議題方式,讓學生發問。學生的問題有政治層面的,也有人生方面的,他都風趣地一一回答,到預定結束時間,學生們還欲罷不能,並有人要求合照或簽名。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