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頤德國際與趨勢科技合作 雲端戰士現身
記者/葉力瑄
(2011/10/12 AM02:38)
頤德國際與趨勢科技合作 雲端戰士現身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PC-cillin2012開發團隊化身雲端戰士現身宣傳新產品,趨勢科技台灣及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前排右三〉也一同出席。〈圖、文/葉力瑄〉

 頤德國際承辦趨勢科技PC-cillin 2012雲端版新品的發表會,記者會上邀請到PC-cillin 2012雲端版開發人員與媒體見面,頤德國際期望能藉此豐富畫面並讓整體主題具有趣味性,並帶給開發人員正面的激勵。

 頤德國際專案副理馮達君表示,在9月20日所承辦的發表會主要是以記者會的形式舉辦,因為發表的是屬於消費性產品,所以較注重畫面的豐富度以及整體主題的趣味性,且活動內容是針對消費線記者及消費者,因此在內容上會以淺顯易懂的用語讓消費者及媒體能夠將產品直接和生活做連結。

 她表示,因為產品內容著重在資安、防毒等,因此專有名詞會讓消費者感到有距離,所以溝通模式須著重在讓消費者能夠容易了解;另外,活動策劃時也發生了突發狀況、日期和其他廠商衝突等挑戰,但是頤德國際都順利解決,應變溝通及協調,且活動的媒體出席率及曝光度的成效不錯,整場活動也很流暢,因此活動算是圓滿達成。

 在宣傳方面,除了記者會以外,還有媒體專訪、產品測試、專題報導及社群網站如:Facebook粉絲團的操作、通路宣傳等方式;另外,活動現場所使用到的打卡送小禮物,也會應用在宣傳上,希望能夠藉由不同的管道去宣傳這項產品。

 活動現場,邀請到趨勢科技PC-cillin 2012雲端版開發人員首度和媒體見面。馮達君說,因趨勢科技在全球都有設分公司,但是這項產品是由台灣團隊所完成的,也是台灣之光,讓幕後開發人員出現在現場並上台對於他們來講是具有正面激勵的效果,同時也能增加記者會效果及畫面豐富度,並且給予媒體一個深入發展、報導及溝通的機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