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銘傳傳管所一般生甄試21日開始報名
記者/李宜芸
(2011/10/06 AM09:40)

 銘傳大學傳播管理學系101學年度碩士班暨在職專班(EMBA),一般生甄試10月21日開始報名,一般生及在職專班(EMBA)報名時間為101年2月6日。

 傳播學院院長陳耀竹表示,本系所以培育學生傳播學理研究能力、媒介管理專業能力、跨領域研究能力及國際視野與外語能力等四項核心能力,現在傳播產業發展是多面向及跨領域的數位媒體匯流,所以不論是哪個科系畢業的學生,只要對傳播媒體產業有興趣都歡迎加入。

 甄試生的初試和複試口試各占50%,初試審查項目包括成績單、推薦函、進修計畫書及其他資料占。一般生考試科目,英文和書面審查各占20%,當代傳播問題的專業科目及口試各占30%。在職專班(EMBA)考試科目,專業科目當代傳播問題及書面審查各占30%,口試為40%。

 本次招生,一般生包括甄試生10名,共招收25名,在職專班(EMBA)則招收20名。詳情請洽銘傳大學,一切資料以招生簡章為準,查詢服務電話:銘傳大學研教組(02)2882-4564-9轉2247或2708。

銘傳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成立於1995年4月,是台灣第一所傳播管理研究所,1999年再設立碩士在職專班。以培養傳播管理人才為宗旨,秉持「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教育理念,推動「傳播知識產業化」和「傳播產業知識化」。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