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聯太公關與瑞典品牌伊萊克斯合作 推廣環保家電
記者/李淯瑱
(2011/09/16 PM04:35)
聯太公關與瑞典品牌伊萊克斯合作 推廣環保家電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左起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陳瑞賓,伊萊克斯台灣總經理彭信仁,活動代言人許瑋甯。(圖/聯太公關提供、文/李淯瑱)

 聯太公關9月16日承辦伊萊克斯台灣版海洋概念機產品發表會,並負責商標設計及挑選代言人許瑋甯,以提升產品與環保結合的知名度。

 聯太業務專員曾祥儀表示,這次的產品吸塵器是由全球各地淨灘來的塑膠廢棄物再製而成,為了響應9月17日的全球淨灘日,選擇在前一天進行產品發表會,會場佈置也以海洋的概念來設計,而許瑋甯除了為代言人之外,因為沒有甚麼偶像包袱,而且注重環保,平常在家除了會進行垃圾分類,也盡量不噴髮膠,因此選定許瑋甯為活動代言人,另外也請到生態藝術家黃一峰為產品設計。

 本次伊萊克斯的商標設計也由聯太策劃,曾祥儀指出,將客戶的需求進行延伸,共同發想出來的商標,除了「Vac From The Sea」,也有以天鵝描繪出來的吸塵器圖案。

 此次活動中的三款台灣版海洋概念機將在9月30日起至10月30日,與全球版、太平洋版及大西洋版的海洋概念機,共同受邀在松山文創園區的台北世界設計大展進行展覽,11月後將會在國內各大百貨公司展示。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