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精鼎公關承辦「Whoopy」登台記者會 大嘴巴出席代言
記者/葉力瑄
(2011/08/31 PM11:55)
精鼎公關承辦「Whoopy」登台記者會 大嘴巴出席代言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韓國SK電信與台灣東陽行動電話合作記者會後藝人團體大嘴巴與貴賓們合照,慶祝Whoopy正式開台。(圖、文/葉力瑄)

 精鼎公關8月31日承辦韓國SK電信與台灣東陽行動電話合作記者會,宣傳東陽行動電話在台推出Android應用軟體服務市集─「Whoopy」行動娛樂百貨。記者會現場邀請東陽行動公司謝嘉入總經理及藝人大嘴巴出席代言。

 精鼎公關資深專案執行洪彩能表示,會場選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行,佈置以紅色及橘色做為底色,主要是為了表現Whoopy的活潑有活力。選擇以大嘴巴做為活動代言人,主要是客戶認為該團體具有青春活潑和有活力的形象,並且因團員來自不同國家而形成多元化代表。

 洪彩能表示,本次活動概念,是將Whoopy的形象擴大於行動百貨的概念,未來將會在提供電子書或MOD等服務,藉此區隔目前市面上的App Store,並以較輕鬆、具有活力的方式呈現給民眾。而活動因受到颱風影響,以及其他同類型的記者會同時舉辦造成一些媒體的時間無法配合,因此造成一些媒體無法前往出席活動。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