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陳玲媛:全聯廣告以消費者溝通為重 打造品牌新契機
記者/吳姵瑩、王月岐
(2011/06/05 AM01:50)
陳玲媛:全聯廣告以消費者溝通為重 打造品牌新契機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全聯福利中心副總經理陳玲媛(第一排左八)與銘傳大學廣告系師生合影留念。(圖、文/吳姵瑩)。

 銘傳大學廣告學系品牌管理課程3日邀請全聯福利中心副總經理陳玲媛演講,為廣告系同學解析全聯的品牌策略,以「全聯品牌經營之撇步分享」為題。陳玲媛表示,全聯是善用不同消費面進行溝通,直接打入消費者心中。

 陳玲媛以全聯的品牌經營拼圖來解析其品牌策略,分別為TVC廣告、公關經營、FB經營、營業管理及商品管理。全聯品牌是一種精神、一種承諾和需要行動實踐三項元素來支持品牌成長。

 全聯品牌經營拼圖中,與消費者最直接接觸也是最花錢的TVC廣告,藉由廣告來傳達品牌形象及策略宣言。陳玲媛播放五年的全聯廣告與同學分享,全由奧美廣告創作,利用不同的廣告訴求點及幽默的方式來建立消費者對品牌的印象,藉由廣告解決每階段所遇到的問題,並以漸進式的方式,為品牌鋪路,讓全聯從後發品牌晉升到領導品牌。

 五支廣告的重點都是在塑造品牌形象,未提及任何商品促銷,陳玲媛表示,不做自家品牌因為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堅持應尊重其他品牌,不要搶別人的消費市場。

 最後,陳玲媛表示,品質的管理和顧客的需求研究為主要的品牌策略,未來將注重企業社會責任面向來建立更完整的全聯福利中心之形象,藉此講座讓同學以客戶面的角度瞭解品牌管理的不同需求。



陳玲媛:全聯廣告以消費者溝通為重 打造品牌新契機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