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3月19日銘傳校慶 傳院電台及電視台直播新聞
記者/鍾怡萱
(2011/03/09 PM05:20)

 銘傳大學第五十四周年校慶3月19日在台北校區舉行,除慶祝酒會、園遊會與創意啦啦舞競賽等活動,傳播學院銘傳廣播電台與銘傳電視台將直播校慶新聞。18日則舉辦「2011傳播產業創新管理學術研討會」。

 校慶當天銘傳廣播電台、銘傳電視台將直播校慶新聞,讓學生即時接收最新訊息。此外,今年恢復新生校慶快報比賽,共有4次的賽程,傳播學院大一的學生須在規定時間內交出兩個版面的新聞內容,訓練即時新聞寫作與編排版面的能力。

 3月18日舉辦的「2011傳播產業創新管理學術研討會」由傳播學院主辦、中華數位媒體發展學會協辦,邀請學術界人士參與。分別在台北校區大會議室、H棟406教室進行學術研討會,共計發表39篇論文。

 銘傳大學民國46年由包德明與李應兆創辦,原為「銘傳女子商業專科學校」,79年經教育部核准後,升格改制為四年制的「銘傳管理學院」,86年核准改名為「銘傳大學」。

 銘傳大學目前共有桃園、金門、台北、基河等4所校區,培育出許多專業人才。為強化國際化教育,積極與外國學校進行學術交流及教育合作。99年12月正式通過美國高教評鑑(MSCHE),榮登成為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