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 新聞內文
【廣播節目】漫遊音樂世界(09)
記者/林哲平、饒嘉琳
(2011/02/15 PM10:00)

 深藍搖擺介紹紐約爵士女歌手珍夢海(Jane Monheit),country life則帶給大家小品音樂,充滿抒情與輕快的感覺。特調隔週報帶你去欣賞5月音樂節管弦樂團在台灣的演出。熱情洋溢用三首現場演唱版本的音樂,讓大家體驗現場演奏、演唱的魅力。

 深藍搖擺介紹了紐約爵士女歌手珍夢海(Jane Monheit)。她的聲音和長相一樣甜美,但是卻擁有優秀的演唱技巧,能夠把傳統爵士的風味表現得極為貼切,但是她的演唱,不論是技巧表現或者和樂團的配合默契,卻又有種無庸置疑的現代感。許多頂尖樂手都樂於跟她合作,要成為下一代爵士天后,珍夢海的機會非常好。

 country life這次要帶給大家小品音樂,有團體棉花糖、女孩與機器人,還有梁靜茹。三種不同類型的音樂,分別帶給大家抒情、輕快的感覺。

 特調隔週報帶你去祖賓•梅塔與佛羅倫斯5月音樂節管弦樂團在台灣的演出。梅塔1985年起職掌佛羅倫斯5月節管弦樂團,至今已長達25年。明快流暢的風格,加上他對歌劇音樂的深厚知識,成功帶領樂團進軍世界,名列全球頂尖樂團。2011年,佛羅倫斯5月音樂節管弦樂團首度來台,義大利歌劇的璀璨光芒將點燃星空。

 熱情洋溢用三首現場演唱版本的音樂,讓大家身歷其境,體驗現場演奏、演唱的魅力,並藉由歌曲介紹一些有趣的電視節目。



【廣播節目】漫遊音樂世界(09)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