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工作經驗分享談 張惠琴:以服務顧客為優先導向
記者/林欣瑋、徐健哲
(2010/12/21 PM03:05)
工作經驗分享談 張惠琴:以服務顧客為優先導向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大朋多媒體有限公司創意總監張惠琴在「行銷手法」演講當中,與學生分享在公關行銷方面的工作經驗。(文/林欣瑋、圖/徐健哲)

 大朋多媒體有限公司創意總監張惠琴指出,行銷是由銷售員用腳走出來的,提供客戶良好的服務及建立友好的關係為行銷的主要秘訣,行銷就是服務業,要以顧客的喜愛為優先導向。

 張惠琴12月21日受邀到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演講,以「行銷手法」為主題,與學生分享自己在行銷業務部的工作經驗。她表示,服務行銷首先要先了解客戶心中真正的想法,再將客戶的想法與自己的點子做結合,將創意具體的展現出來,以達到顧客的需求。
 
 她提到,做行銷最需要的就是「恆心」及「毅力」,絕對不能害怕辛苦,即使碰到困難也要學習與他人協調。同時,要取得客戶的信任須展現「誠信」與「熱忱」,並於各項細微項目中將自己的點子展現,使客戶感受到用心,成功獲得客戶的信賴。

 張惠琴表示,可以巧妙運用服務行銷和廣告行銷來達到最高的效益。建議學生提高思維,將日常生活中所看見的事物轉換成自己的知識,用心去發掘、創造屬於自身的創意。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