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99服務學習成果競賽 傳院獲社區社福組第一名
記者/林俐寧、張鈜閔
(2010/12/18 PM09:30)
99服務學習成果競賽 傳院獲社區社福組第一名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99服務學習成果競賽中,傳播學院以「地球保衛」獲得社區社服組第一名,圖為傳院發表人王月歧。(圖/文、張鈜閔)

 99年度教育部獎補助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A+服務達人」服務學習成果競賽暨發表會,傳播學院以環保議題「地球保衛」,榮獲社區社服組第一名,發表人王月岐表示大家努力的成果能獲獎,感到非常開心。

 此次成果競賽暨發表會邀請到數位媒體設計系講師莊佳琦、生輔組組長呂光裕及課指組組員盧秀俠擔任評審,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在F201進行評比,獎項分為帶動中小學組及社區社福組兩項。

 傳播學院以「地球保衛」獲得社區社服組第一名,藉由第五屆台灣廣告節「OH my god地球愛上我了」作為主軸,利用鋁箔包、寶特瓶等資源回收素材,製作出冰山融化的景象,告訴大家地球只有一個,不能再繼續破壞,從中將環保知識概念落實在每個角落。

 第二名為弘仁社,傳達大家要有一個愛人如己的精神及一個認識生命的機會;第三名為都防系,透過實際走訪防災社區進行操作並宣導防災知識。

 帶動中小學組第一名為朝陽社「小幸福看世界」,透過團康活動課程,教導小學生;第二名由心理系「心靈希望工程」獲得,藉由演戲等團康活動,了解男女間的議題;第三分別由心理系「真愛無毀x貞愛無悔」及2010馬來西亞服務學習獲得。

 評審呂光裕表示,每個組別都有其不同特色,且透過此競賽,已能充分展現服務的多元性。

 諮商暨潛能發展中心主任許瑛玿期許大家能一起推動服務學習,藉由每次的服務,累積自己的生活經驗。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