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新生代投資人生講座 韓佩穎:把握青春?勇敢追夢
記者/陳威、王嘉琪
(2010/12/06 AM11:00)
新生代投資人生講座 韓佩穎:把握青春?勇敢追夢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東森新聞台主播韓佩穎在「新生代投資人生講座」以「把握青春?勇敢追夢」為主題,告訴年輕人如何掌握未來,完成夢想。(圖/吳佩瑩、文/陳威)

 「把握現在每一個可以學習的機會,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東森新聞台主播韓佩穎表示,從大學開始就要把握每個可以精進自己的機會,多嘗試不同性質的工作,便能確立自己的目標和夢想,一步一步地去實現。

 台灣傳播管理研究協會與新生代基金會主辦、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合辦的「新生代投資人生講座」,12月5日在信義學堂舉行。韓佩穎在第一場講座以「把握青春?勇敢追夢」為主題,告訴年輕人如何掌握未來,完成夢想。

 韓佩穎說,她求學期間曾到大愛電視台實習,實際與記者到新聞現場跑新聞,提早接觸新聞業界的工作,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欠缺的是什麼,利用時間去充實自己。

 被問到在學學生要如何鍛鍊自己成為主播,她回應,除了基本的儀態、外型需要注重,為了培養主播「人見人愛」的特性,平時多練習在鏡子面前講話,口條清晰、微笑示人能吸引觀眾目光,還需要自身對新聞的熱忱。

 韓佩穎畢業於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24歲就登上主播台。她表示,在大學期間奠定良好的基礎,便能在職場上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全力發揮所長。而在成為主播前,一定要擔任過記者,利用這個機會磨練自己的應變能力及台風,打好基礎,並靈活應用在未來主播的專業上,更能得心應手。

 她勉勵現場的聽眾,堅持夢想,盡力去充實未來所需的能力,多認識人、多交朋友,提早建立自己的人脈,給自己的發展更多可能。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