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2010高中一日主播」開跑
記者/林俐寧、張鈜閔
(2010/11/24 PM10:30)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2010高中一日主播」開跑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高中一日主播」服務團隊至永春高中,讓大眾傳播社的學生們體驗主播播報過程。(圖/徐子軒、文/張鈜閔)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11月17日起展開「2010高中一日主播」活動,透過實地走訪高中校園,讓學生體驗當主播的臨場感並了解主播這個行業,進而調整自己的升學方向,提早為未來做準備。

 活動將在8所高中校園舉辦,11月17日在台北市立復興高中及永春高中、12月3日在台北市立育成高中和台北私立靜修女中、12月8日在台北市立百齡高中、12月10日在台北市立陽明高中和台北市立大同高中,最後是12月22日在台北縣國立三重高中。

 就讀永春高中一年級的陳姓同學認為,此活動印象最深刻的部分為上台實際體驗,感受主播的臨場感。對於活動的安排,他希望以後可以有實際拍攝及影棚參觀的課程內容。

 復興高中大傳社指導老師陳宏仁表示,活動別具意義,讓學生能實地了解主播的職業。他也建議未來可增加活動時間,並提供升學的相關資訊介紹,將有助於學生對未來職業的選擇方向。

 「高中一日主播」是傳播學院大三媒體實務學生組成的服務團隊,由擁有豐富經驗的校園主播,親自到高中傳授高中生播報訣竅。除了介紹主播需擁有的特質及播報個人經驗分享,更讓高中生模擬主播的角色,現場播報並由專人拍攝播報過程。透過實際操作演練,進一步了解主播這行業。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