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 新聞內文
【廣播節目】大喇叭劇場 (04)
記者/黃麗娜、蔡恩思、鄭詩繡、陳盈蒨
(2010/11/11 PM11:00)

 「大喇叭劇場」的節目初衷是改編自世界知名的童話、傳奇與名著,將原本耳熟能詳的故事改頭換貌,穿插嶄新的劇情和青春世代的惡搞風格,並重新塑造原著中的人物,帶給聽眾新奇感受。

 「大喇叭劇場」共分為2個單元,第一單元「廣播劇」這次將帶來的改編故事是「失落在台北的糖果屋」,講述在台北的某一家糖果屋的店長-可兒,在他的糖果屋里除了販賣世界各國的糖果和巧克力之外,最特別的是他的糖果屋書以不同的糖果、餅乾和巧克力來打造的。可兒覺得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故事,對與這些故事她感到非常好奇。因此在他的糖果屋里她設了一個特別的條件,若有顧客想買糖果卻沒錢也可以用故事來交換。

 一個下雨的午後可兒的店裡來了個紅鞋女生,紅鞋女生所購賣的巧克力原來是她母親最愛的巧克力,思念的情愫加上可兒的店總會讓人感到特別的輕鬆,紅鞋女生不知不覺就說起自己的故事。故事是講述,紅鞋女生的母親-玫瑰是60年代的紅牌歌手。在成為紅牌歌手的過程中與歌廳的紅牌白合之間的鬥爭,以及兩人和星動歌廳的少東Jack的三角關係。

 第二單元「原著大搜密」,則會介紹當次廣播劇所改編的原著故事,以及其他在各國流傳的各種改編版本,同時也會根據主題分享一些改編電影或動畫的原聲音樂,並且由主持人做心得交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