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廣告節創意遊行 銘傳勇奪第一
記者/陳威、王嘉琪
(2010/10/22 PM11:45)
廣告節創意遊行 銘傳勇奪第一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銘傳大學廣告學系在第五屆台灣廣告界的創意遊行項目中得冠,指導老師與學生在活動後合影留念。(圖/吳佩瑩、文/王嘉琪)

 銘傳大學廣告學系10月22日參與第五屆台灣廣告節創意遊行比賽,響應大會提倡節能減碳、環保綠能的主題,以反諷人類對地球的傷害為主軸,發出地球浩劫的警訊,獲得學生組冠軍。

 廣告學系遊行內容以三個階段呈現,利用廢物製成的道具,首先表現出地球萬物和平共處的情況,接著人類開始破壞地球環境,最後以「Green is POWER」的口號,呼籲大家拯救地球。負責學生林亞蓁表示,此次能勝出的關鍵在大家分工合作的精神。

 受到雨勢影響,主辦單位臨時將遊行改成上台表演的方式評選,學生在演出前不斷討論與排練,指導老師陳柏宇原本很擔心氣候狀況會影響演出,但學生積極的態度及應變能力,讓他非常看好。

 雖氣候不佳,各校廣告系學生仍不減熱情,運用創意表達對地球的愛意,輔大廣告系以婚禮的劇情,連結愛護地球概念,榮獲學生組創意遊行第二名,而崑山公廣系則以捍衛戰士超人獲得第三名。



廣告節創意遊行 銘傳勇奪第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