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廣播電台銘傳之聲 新生說明會招新血
記者/陳威、王嘉琪
(2010/10/01 PM11:37)
廣播電台銘傳之聲  新生說明會招新血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新生說明會銘傳之聲各部長為各部工作內容說明。各部長為新聞部部長劉兆寶(左一)、公關部部長王雅靚(左二)、行政部部長沈郁庭(左三)、工程部部長葉閔宏(左四)、工程部副部長陳佳琳(右三)、節目部部長楊詩穎(右二)、新聞部副部長羅尉修(右一)。(圖/陳威,文/王嘉琪)

 銘傳之聲10月1日舉行新生說明會,介紹電台運作方式、設備與說明招生條件。指導老師黃心怡表示,歡迎對廣播電台有興趣的同學加入,希望新生能為銘傳之聲注入新的活力。

 電台各部長針對其部門負責工作加以說明,新生能依照自己興趣與能力選擇自己適合的部門,並為10月23日的新生面試做好完善的準備。黃心怡指出,電台設備齊全、資產豐富,而最可貴的是成員之間的情誼與凝聚力。

 已有17年歷史的銘傳之聲共有27個節目,團隊合作是能維持口碑與名聲重要關鍵。工程部部長葉閔宏表示,要進入電台除了對廣播具有熱忱外,最重要的是要有準確的時間觀念。

 公關部部長王雅靚也強調,不是只有節目部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節目,每位成員都有機會觸碰到各部門所學的事,而分部門的目的只是為了學得更專精,認為電台屬於一個多元化學習的環境。

 電台新生面試將於10月23日進行,10月18日報名截止,以填寫志願的方式分部門,但指導老師與各部門部長仍會依其個人特質做評估,進而安排新生至最合適的部門。



廣播電台銘傳之聲 新生說明會招新血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