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銘傳傳管所新生課程說明會 為課程內容開先鋒
記者/林欣瑋、徐健哲
(2010/09/12 PM11:43)
銘傳傳管所新生課程說明會 為課程內容開先鋒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暨傳播管理研究所所長陳耀竹(中)為新生解說課程內容。(圖/徐健哲、文/林欣瑋)

 銘傳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第十六屆一般生及第十二屆在職班新生課程說明會於9月11日在H406舉行。由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暨傳播管理研究所所長陳耀竹擔任主持。並且,邀請傳管所包括元大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楊荊蓀、三立電視台編播中心副理朱秉恆及貝立德電波媒體購買部副理鄭宏誠等3位校友,回來分享經驗。

傳播學院院長陳耀竹表示,開學後將安排第十六屆一般生與傳管所老師們和秘書見面,請老師將自己所研究的領域進行介紹,提供同學未來在求學的過程中能有初步了解。陳耀竹指出,第十二屆在職班學生跟往年比較,為傳播專業領域的人相對較少,不過現在是一個開放進步的時代,非常歡迎同學加入跨領域的學習。

 於開學前舉辦新生課程說明會,目的為讓研究所新生能夠清楚瞭解教學目標及課程安排。另外,邀請傳管所校友回來分享經驗談。銘傳大學傳管所第六屆一般生畢業校友鄭宏誠表示,在求學的過程中,除了吸收課本知識之外,與老師建立良好的關係相對重要,因為老師能將自己的經驗及專業傳授且之後在業界工作時,老師能提供多元的建議。

銘傳大學傳管所在職班畢業校友楊荊蓀認為,雖然要上班又要進修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老師會特別針對在職生的問題進行課程上的教學調整,也會針對在職生的取向來幫助學生學習。銘傳大學傳管所在職班畢業校友朱秉恆表示,鼓勵大家就當作週末到銘傳大學裡學習、放鬆,而不要將就讀研究所視為壓力。此外,建議同學們不一定要開車來上課,因為藉由爬樓梯能鍛鍊體力。



銘傳傳管所新生課程說明會 為課程內容開先鋒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