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ELOA 艾洛亞Online》展開封測!紅心辣椒董事長:有信心能帶給玩家最暢快的戰鬥體驗
記者/鄭筑云
(2016/07/08 PM06:30)

 休閒遊戲龍頭廠商紅心辣椒,取得韓國知名大廠Netmarble旗下奇幻風格MMORPG新作《ELOA Online》,中文定名為《ELOA 艾洛亞Online》,7日宣布將於14日隆重展開為期4天的菁英封測,在台港澳三地推出,準備搶攻暑假旺季。

 根據聯合影音報導,紅心辣椒日前推出全新官方網站,並釋出遊戲五大特色及精彩背景故事動畫,引起玩家討論聲浪不斷!紅心辣椒董事長鄧潤澤表示,非常榮幸能與韓國知名遊戲大廠Npic Soft攜手合作,取得風靡全球的線上遊戲大作《ELOA 艾洛亞Online》。

 該款遊戲於亞洲及歐洲等地區上市時,頗受好評,屢創佳績。日前在韓國封測期間,曾創下同時在線人數達5萬人的高峰,不重覆上線也高達40萬人次之譜,紅心辣椒預計在最短時間內提供全球最新的遊戲內容體驗,有信心能帶給玩家最暢快的戰鬥體驗。

 紅心辣椒表示,《ELOA 艾洛亞Online》擁有精緻的遊戲畫面、炫麗的變身效果與戰鬥技能、豐富系統、簡單操作易上手的特性加上強烈快感的打擊感和直覺操作,一次滿足玩家的遊戲享樂,相信遊戲推出後,一定讓玩家愛不釋手,再創遊戲佳績。而今日已搶先推出全新形象官網、遊戲專屬粉絲團,並釋出遊戲精彩影片及趣味活動,要讓玩家搶先感受《ELOA 艾洛亞Online》之奇幻魅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