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銘傳傳院舉行數位編輯台2010年金傳獎頒獎典禮
記者/曾韋嘉、陳育苑、黃偉倩
(2010/06/10 PM02:00)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6月9日媒體檢討會後,舉行「數位編輯台2010年金傳獎」、媒體服務優良獎、校慶快報比賽頒獎典禮,並且也進行各媒體交接。

 今年金傳獎共有20項獎項,48項作品入圍,最後選出15項優勝作品,33項作品獲得佳作。今年較別的是,廣告及行銷企劃類—網路廣告獎從缺,電視類—MV獎由傳播學院大二同學宋韋廷、饒嘉琳、徐子軒、王耿斈的作品「Your smile」獲得。

 金傳獎的平面類—新聞專題類、平面類—新聞編輯獎、平面類—新聞報導類、網路類—最佳網頁設計獎、網路類—電腦動畫獎、廣告及行銷企劃類—電視廣告獎、廣告及行銷企劃類—行銷企劃獎、廣告及行銷企劃類—廣播廣告獎、廣播類—戲劇節目獎、廣播類—綜藝節目獎、廣播類—教育文化節目獎、廣播類—新聞節目獎電視類—新聞節目獎、電視類—非新聞節目獎、電視類—MV獎等都有一組優勝,其他入圍的為佳作。

 而攝影獎—藝術創作獎、攝影獎—社會報導類、廣告及行銷企劃類—平面廣告獎、電視類—戲劇節目獎等獎則只有佳作。

 另外,校慶快報得獎分別為傳一甲B組、傳一乙B組、傳一丙B組。媒體服務優良獎編輯專長由陳力亨、杜安琪獲得,文字專長是李宥璇,影像專長為林君舫、郭蓉、王儷穎、陳宛萱、盧鼎盛獲得,聲音專長得獎的為李巧勻、朱媛意、王曉慧,活動專長得獎的是羅錦榮、李佳玲、林亦雯、陳詩怡,虛擬影棚則由陳鵬文獲得,資工組由王鈺堯、阮聖文獲得。

 傳播學院院長陳耀竹表示,金傳獎無論有沒有得獎,只要入圍就是對同學的作品肯定,今年金犢獎入圍和得獎獎項又比往年多,這就表示傳播學院老師與同學的努力有被外界看到,期望未來同學可以更好。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